橘二白

耽美

耽美小说持续更新…(不落星)

  不落星

霸道骚气会撒娇的老攻×骂人脸红软软小受


  “小~星~星~,要不要嘛~”

  

“去去去滚一边去,邹炳旭你给我要点脸行吗?”

 

 “哎呀,我们卜星星这么可爱,好想嘬一口哦~”

  

“我靠,你恶心不恶心,你他大爷是不是馋我身子了。”

  

“星星,你变了哎,想想几年前你可是粘着我的呦,那小脸儿红的,我说什么你都答应呢。”

 

 “内…内些就别提了…唉你干嘛!这…这可是办公室…你别过来!”

 

 “宝贝儿,这可是我的办公室,你是我的男朋友,我要干嘛…你还不明白吗?”


邹炳旭整个人压在了卜星身上,


“宝贝儿,我真的好爱你啊”


“我也爱…唔…嗯~唔,你…你TM好好的,外面全是人呢…”


“哼,办公室怎么啦!”说罢,邹炳旭拨通了电话“小陈,没我的允许,不准有人进我的办公室”“好的老板”“怎么样,这样就没人打扰我们了,小星星,快…啵一个嘛~”


“不要!”


“嗯?”


“我说,我!不!要!”卜星斩钉截铁的盯着邹炳旭。



邹炳旭从卜星身上起来,用力扯了扯领带,拿起遥控器关上了百叶窗,以迅雷而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弯腰抱起了卜星,一步一步走向总裁办最里间的卧室。

 

卜星见势慌了,“诶…诶!邹炳旭,大白天别耍流氓啊…诶!”


“白不白天我说的不算,耍不耍流氓我说的算!”

邹炳旭把卜星慢慢的放在床上,卜星想要逃,却被邹炳旭一把捞了回来,果真还是183的干不过188的…


“怎么?想跑?又不是第一次了怕什么呀”


“你你你…我们回家再说好不好,这…还在外面呢…”


“整个公司都是咱们家的,不够吗?”


“哎呀,我不是那个意思…”


“小星星,你的眼睛好好看…比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还要好看!”


邹炳旭毫不客气的吻了上去,卜星本来是有点反抗,但…还是被邹炳旭强大的吻技所折服,瘫软在他的床上,任意摆布。

邹炳旭的手也不老实,摸得卜星一个寒颤接着一个寒颤,他压低嗓音在卜星耳边说到


“小星星…怎么还是这么敏感啊?”

吻了卜星的耳朵,卜星的脸瞬间就红了起来,心一横,起身反扑倒了邹炳旭,来了个床咚。


“老子,不敏感的好吧!”


“哦?是嘛?那你动一个我看看~”邹炳旭双手交叉压在颈后,充满色情的双眼直勾勾的盯着卜星那白净的身子。


“你!…”

卜星红着脸慢慢解开了邹炳旭的西装裤皮带,手却停在腰间不敢动…邹炳旭嘴角一钩,坐了起来,两个人胸膛贴着胸膛,他解开卜星的衬衫,露出光滑白嫩的后背,而自己也脱去了衬衫,露出完美的腹肌。


“我不想戴了,好吗?”


卜星“嗯…你可不可以…轻一点…”


“好的,肯定会让你舒服的~”

邹炳旭褪去自己的裤子和nei裤,扒下了卜星的裤子和nei裤,卜星嗯~的一声,让邹炳旭的兽性大发, 扬言干到天黑。


卜星“诶不是吧…现在才中午十二点啊,你是要干死我吗!”


“我的男朋友我说了算!”

卜星“唔…好大…”


“宝贝儿,我…要进去了,我轻点哦…”


“嗯~啊…啊操,邹炳旭,你这么大,全进去疼死我了啊~啊你慢点来嘛~嗯…嗯~啊~啊嗯~啊~啊操你太大了啊啊啊~嗯~啊啊,受…受不…了…呢~啊啊~嗯~啊…”


邹炳旭这个老狐狸贱嗖嗖的说“宝贝儿你的声音可真好听啊”


卜星“啊啊啊你…你慢点会死吗…啊~啊~嗯~…啊…我…我反悔了…分…分手~啊~好痛~啊”


“分手?这辈子不可能分手,除非…我们结婚…”


就酱过了很久很久…邹炳旭这个畜牲真的从早干到晚,这可折腾坏了卜星,他那小身板怎么经得起邹炳旭这样折腾,瘫在床上睡了一觉…


“宝贝儿,你醒啦?快来吃点东西吧,累坏你了呢…”


“草,你大爷的,你也太能干了吧,之前你明明就一会儿的事的…”


“之前嘛,怕伤了你…嘿嘿…来吃点补充能量吧…”


“扶我啊!我都起不来了…你是真能操啊…我这个样子怎么去学校!!”


“没事,星星乖,老公一会送你上学呢!”


“切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一小篇是个前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与后面的呼应的,这个长篇小说先从校园开始写起,一直写到后面工作都市生活等,持续更新,希望多多关注,本🐷第一次写文,写的不好的地方请见谅,有啥意见也希望集美们踊跃提出来,第一次玩老福特,望前辈多多关照!

评论